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关于聘请大工校友担任盘锦校区校外导师的倡议
2016-11-17 08:53 郑晰月 

亲爱的大工校友:

凌水畔,挂书亭,玉兰惊心落;伯川座,令希影,书卷常相慰。峥嵘岁月六十余载,桃李芬芳遍及五湖四海,大工的学子如今活跃在社会建设的各个方面,大工的足迹也从大连的凌工路走到了盘锦的红海滩。自2013年首届盘锦学子踏入校门,到如今,盘锦校区已经发展到有在校生5615人,包括全日制本科生4928人,研究生687人,校区规划在校生(含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留学生)10000人 。

为了开拓学生眼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应用能力,让大工学子更快地成长为市场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盘锦校区现拟聘请大工校友任校外导师。具有更实用的专业知识、更丰富的管理和技术经验的校外导师,与社会的接触范围更广、层次更深,有很强的市场观念和市场前瞻性,将会成为盘锦校区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盘锦校区聘请大工校友担任校外导师,目的就在于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搭建资源信息平台,帮助大工校友发现、培养更多人才,帮助大工学生开拓视野、走向社会。

我们诚挚邀请广大优秀的大工校友,积极报名成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外导师,用您的宝贵经验、智慧和积攒的资源来扶助、指导、培养新一代的大工学子。教学相长,相信在指导、培养莘莘学子的过程中,您也会获得不断丰富自身专业技能、知识与经验的机会,扩大自己的人脉资源,从而使您个人和企业知名度不断得到提升。

为此,我们倡议:

助力母校,为时代青年的展翅飞翔增加动力;

薪火相传,为大工学子的昂首前行增添勇气。

招募标准:

专业不限,年龄不限,工作时间由你来定!

校外导师授课形式:网络授课,千里之外谆谆教导,一尺光屏诲人不倦;社会实践,学生去导师的公司企业或工厂实习,因势利导;面授,口讲指画循循善诱;更多授课方式等待你来……

只要你拥有满腔的热情,只要你想为大家分享你的人生经历,只要你想成为大家心灵生活上的引路明灯,我们就能为你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你的想法将在这里实现。

联系我们: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427-2631999

           邮箱:zhengxiy@

期待你的回执!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附件【校友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