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区开展“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寻访大工优秀校友”实践活动培训会
2016-12-30 09:33  

2016122620时,“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寻访大工优秀校友”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A01-N204拉开帷幕。由盘锦校区校友服务中心主办,校友志愿者协会承办。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践行传承我校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背景下,探寻我校优秀校友典型事迹,培养学生争做“六有”青年,将个人的发展时刻与学校紧密结合起来。实践活动以培训会方式加强学生对活动的充分认识,邀请到盘锦校区校友志愿者协会成员与在场学生交流。

 

培训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针对如何做好“传承”与“寻访”进行深入阐述。

 

 

王昱翔,武芸竹,杜雅欣三位同学针对活动开展的意义交流自己的看法,并勉励大家活动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尤其在实践中要注意礼仪、礼节,在实践中培养与人沟通的能力,传递校区文化,展现校区风采。

 

经验分享环节,薛子晨、史丽两位同学详细介绍自身寻访校友的相关经历,增强整个社会实践活动流程的明晰度。每个人结合自己的访谈实例向大家传授访谈技巧和安全等注意事项。

 

培训会现场互动中,同学们提问踊跃。

 

 此次“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寻访大工优秀校友”实践活动为近距离与校友交流与对话奠定基础,引导学生走出校园分享校友的人生经历,感悟校友的心路历程,培养在校生的爱校情怀。

 

同时,借此实践活动增加校友们对母校的了解共同见证和支持我校盘锦校区的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血脉亲情”。

 

会后,校友志愿者协会为实践队伍发放队旗以及为校友准备的纪念品

 

冬寒时节,跨年之季。期待“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寻访大工优秀校友”实践团队带给我们暖意之外更多的收获和惊喜。

 

 

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