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寻访老校友寒假社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8 08:13   盘锦校区编辑部

   由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寻访大工老校友,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于201721日全部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以往辽宁方向的五支队伍;往吉林方向的队伍;安徽方向的队伍;以及山西,陕西方向的队伍等。

                      

大连方向的队伍分别访问了特地世界(大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泓校友,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校友,王秀敏,徐景德等留校任教的校友。大连思成求职公司的CEO孔翔校友。吉林省四平市轻化工研究所薛亮学长,安徽省方实耿学长,高迎梅学姐和王亚峰学长。山西省郭汉贤老校友,李晓、白玉祥校友以及陕西张亚滨学长和胡晓剑学长等。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踏实务实,放低心态。低调做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还明白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深刻道理。看到了老校友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终获成功的实际例子。明白了“学习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不是学习他们如何成功,而是汲取他们失败的教训,为自己选择一条更好的路。”等一系列箴言,暗暗立下了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发扬大工优秀品质的铮铮誓言。

在这里,向以上所有的实践团队表示祝贺,恭喜他们在寒假中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发扬了大工的红色基因。也号召所有大工学子,将大工的优秀红色基因继续传承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