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区成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7-03-20 20:58  

3月16日20:00,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在G01-402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出席,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郑晰月及25名协会成员参加。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自去年12月开始筹备,得到了校区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协会组建之初,通过学生自主报名、面试等环节,选拔志愿服务校友的同学加入团队中,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形成主席团、办公室、编辑部、宣传部、对外联络部等部门,旨在发挥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作用。

会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就协会的工作范围、岗位设置和本学期的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介绍,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计划和工作职责阐述。

协会指导老师郑晰月总结前期协会成员的工作表现,并对协会成员本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希望大家能够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志愿服务,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尤其是今年7月校区将迎来第一届毕业生,希望以此为契机做好校友前期服务工作。罗利和郑晰月两位老师为协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协会的成立丰富了校区校友工作的内涵,将成为今后更加精细化、科学化开展工作的有力帮手。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