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区举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17-04-01 21:02  

3月29日下午13:30,校区首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G01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校区办公室主任孙刘劼,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部长兼令希书院执行院长郈兵,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国栋书院执行院长杨晓英出席。王瑾生、徐明、于舒怡、魏强、安亮、朱倩6位受聘校外导师代表、学生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主持。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宣读校外导师聘任名单并表示祝贺。首批聘任的26位校外导师是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份毕业的校友,目前在社会上均有所成就,涵盖地域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辽宁省、广东省、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等9省市,其中在美国、韩国各1人。

245FB

副校长卢中昌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对各位校外导师给予校区学生成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26个团支部表示祝贺,希望校区各团支部以此为契机加大与校外导师联系,不断学习,以校友为榜样,带着感恩的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回报社会,常回母校看看。

聘任仪式上,校友代表王瑾生、徐明、朱倩分别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与在座学子分享。王瑾生校友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珍惜学校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他指出社会需要有真才实学的人,需要有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在大工这个良好的土壤上努力发展,找到奋斗目标,在今后走向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徐明校友通过如何解读“个性”开始,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生活,要发挥个性中的闪光点,传递正能量,积极影响周边的人。通过对自己28年的奋斗历程告诉大家,母校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也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朱倩校友从大学到研究生期间从事学生干部工作、参加社会实践等七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勉励大家要怀有梦想,要相信自己。

48A08

仪式结束后,参加受聘仪式的校外导师走进入学生单元与各团支部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校外导师聘任工作自去年年末向校友发起倡议,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与积极参与,此次首届聘任仪式为校区将继续开展聘任工作奠定基础。受聘导师们日后可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面谈、学生寒暑假实习等多种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学生指引方向。对于未到场的其他校外导师,各对应的团支部会将聘书邮寄到校外导师手中。

 

:6位校外导师情况介绍

王瑾生:男,我校水工专业, 1983年本科毕业,现为锦州和平结构设

计事务所所长,受聘于长春书院B17—101团支部校外导师;

徐明:男,我校腐蚀与防护专业,1989年本科毕业,现为宜兴全泽化工

有限公司董事长,受聘于长春书院B19—107团支部校外导师;

于舒怡:女,我校自动化专业,1992年本科毕业,现为建设银行盘锦分

行纪委书记受聘于长春书院B10)—511团支部校外导师;

魏强:男,我校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2012年博士毕业,现为招商总行审计部沈阳分部副行长,受聘于国栋书院B06—502团支部校外导师;

安亮:男,我校电气工程机器自动化专业,2007年本科毕业,现为中油辽河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受聘于伯川书院B18—308团支部校外导师;

朱倩:女,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3年硕士毕业,现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工程师受聘于令希书院B09—501团支部校外导师。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