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关于毕业生校友卡(龙卡)办卡的通知
2017-05-16 19:23  

亲爱的各位毕业生校友:

为加固校友与母校之间纽带联系,大连理工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校区在此基础上推出校区毕业生校友卡。

一、校友卡(龙卡)权益

校友卡(龙卡)是一种以国际标准(双币种)为基准的信用卡,校友卡办理对象为校区2017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家长。

 毕业生校友版金卡

 1、校友卡(龙卡)银行权益:

(1)信用卡消费支付,预借现金等各项功能;

(2)办卡首年免年费,每年正常使用卡消费3次以上可免次年年费;

(3)享受信用卡特惠商户优惠权益。如5元观影、美食半价等优惠;

(4)享受积分换礼,持卡人每消费1元人民币积1分(消费1美元积7分),积分永久有效,持卡人可    在建行龙卡积分礼品库中兑换;

(5)人民币和美元的双币种信用卡,“银联+VISA”双标识通用,可在境内银联商户及境外VISA商户   (或境外VISA网络商户),一次性满足境内外消费需求;

(6)持卡人刷卡购买机票即可享50万高额航空意外险。

2、 校友卡(龙卡)学校特殊权益:

(1)作为出入校门、参加校区活动的凭证;

(2)凭卡可进入学校体育场馆、图书馆,仅能在馆阅读,不可外借图;

(3)银行会将持卡人刷卡消费按照1‰的比例回馈校区,盘锦校区将用于校区学生关爱基金项目的用    途;

(4)学生毕业可向建行申请提供其校友卡(龙卡)使用状况的信用报告。

二、办卡方式

1、2017届毕业生校友:

所需资料:申请表;二代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1份;学生证原件、复印件1份。

方式1:现场办理

时间:5 月 25 日、26 日 上午9:30—下午4:00

地点:B12美食广场前

方式2:网点办理

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1号路路北中国建设银行盘锦辽滨支行。

2、校友家长:

校友家长办理校友卡(龙卡)需满足条件(1)建行预审批客户(例如:工资卡为建行卡客户)(2)曾办理过建行信用卡客户。持身份证原件到当地建行申请办理即可。

三、咨询方式

    办卡、咨询电话:0427-2631999(校友服务中心)

                    0427-3400135(建设银行)

            E-mail:jzjj@

 

备注:校友可以选择通过校友卡(龙卡)以小额认捐的方式为校区捐款,申请表有捐赠选项,可在填表时进行勾选(自愿选择捐和不捐)。所捐款额将汇入盘锦校区学生关爱基金项目。

说明:建行最后发卡时会综合参考每个人的工资收入、信用记录、自己申请信用额度等多方面来发放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