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7-06-04 23:07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规范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质量,同时作为学生干部换届的重要依据,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5月31日在A01-S601举行2016-2017学年述职大会。协会指导教师郑晰月、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活动部副部长孙桐主持。

述职大会由协会主席史丽开场,史丽表示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中,很荣幸与大家一起工作,她阐明了协会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协会能够加强对协会成员的培训,加强实行《协会规范》。

随后,主席团其他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进行三分钟的述职汇报。他们对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含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设想,对下一届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

各副部长及干事也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进行一学期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感谢协会指导老师、主席及部长对自己工作的指导,纷纷表示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获得了巨大成长。

最后,协会指导老师郑晰月对协会各部门同学的工作进行点评及总结,郑晰月对协会同学提出表扬,并对协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感谢协会全体成员对校友志愿者协会的辛勤付出,希望协会同学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团队建设和外部交流,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扩大校区影响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校友们服务。

述职大会后协会成员填写并提交了考核工作互评表,作为协会评优的参考依据。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