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区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17-06-22 23:16  

622日,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在G01-E402举行了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郑晰月主持。

                        聘任仪式现场图片

聘任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宣读了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人名单。

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向34个联络人代表颁发了聘书。

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1301班伏传磊代表校友联络人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希望将来能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他说“成为大盘第一批本科生校友联络人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一定履行好校友联络人的职责,“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积极增加校友间的互动,及时传达母校发展动态并反馈校友信息,为母校和校友服务。他相信通过校友联络人的努力,大盘学子的师生情一定会一如昨日,同学情会更胜往昔。

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向首批受聘的34位本科毕业班校友联络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毕业班校友联络人是校友资源的纽带,校区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成长、进步同样需要母校的关爱与助推。同时,他向各位毕业生校友联络人表示感谢,感谢各位校友联络人勇于承担责任,这种担当真正体现了大盘毕业生“敢为人先”的精神。最后,他表达了与同学们共度四年宝贵时光的喜悦并希望大家能够把母校当作第二个母亲爱戴,把校友力量凝聚起来,保持激情和进取心,积极地回馈母校,为国家和民族做出卓越的贡献。

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人合影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