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墙---定格校区峥嵘岁月
2017-06-29 14:17  

    荏苒年华,青春岁月,六月花开尽显毕业芬芳;青春如歌,热情燃火,校区筑梦铺就未来之路。为欢送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凝聚校友情谊,传承优良文化,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623日晚校区在彩虹长廊二楼成功设立校友墙。

    校友墙的设立是一种教育,更是对校区历史文化、精神的一次回顾。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中可利用的重要资源,不管校友们走到哪里,都代表着盘锦校区。由于校区发展才刚刚起步,所以更要团结毕业生校友,共促校区发展。同时,张贴校友墙也是砥砺学弟学妹们能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砥砺后辈,牢记校区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13A05A

16D752

2ECDB

 这面墙上,记录了35张合影,以2017届毕业生和校区领导以及教职工的大合影为首,依次跨越7个学院34个专业班级,展示了首届毕业生风华正茂的面孔,定格了校区4年峥嵘岁月。通过校友墙,我们希望能够留住校区刚刚起步辛苦培养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奋斗拼搏的岁月,助力校区今后的发展,校友墙也体现着校区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和美好愿望,表达了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家的港湾。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