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迎新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7-10-15 13:20  

为欢迎新的血液注入协会,增强新老成员的凝聚力,全面推进新学期校友工作,1015日上午10:00,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F05-205会议室举办了协会迎新见面会,学生工作部郑晰月老师出席会议,协会干部及新社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协会主席刘野代表主席团对新入职的学生干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对组织在上一学年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分别对新老成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并对大家的工作、学习给予了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新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坚持有错必纠、有错必改、个人反省以及批评指正的作风,继续贯彻落实为校友、为师生积极服务的奉献精神。

接着,副主席张硕、刘人菘、孟佳伟汇报了过去一年协会工作成果与成绩,宣读了新的协会工作章程,和新学期的新要求,并对17级新成员给予了有关学习与生活的寄语。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所负责部门进行了成员介绍、工作概述并提出了具体计划与未来展望。

随后,指导教师郑晰月向大家讲述了她在工作与学生生活经历中获得的锻炼与成长,并对协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协会迎新见面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更让大家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有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校友协会在注入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新鲜血液后,能够更上一层楼,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为校区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郑晰月为受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协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更让大家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期待,更加深了协会成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相信校友协会在注入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新鲜血液后,能够更上一层楼,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为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