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大盘首届返校日成功举办
2018-04-15 19:14   盘锦校区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新起点传媒记者团

岁月变迁、时代更替,永远不变的是学校和校友间相互牵挂和难以割舍的情结。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成长、成才同样需要母校的关爱与助推。4月15日上午,在大连理工大学迎来69华诞之际,盘锦校区也迎来首个校友返校日,20余名盘锦首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来到盘锦校区,与校区领导、师生共庆母校生日。

上午,校区首届校友返校日座谈会在G01行政服务楼E402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郭金明发表致辞,代表校区热烈欢迎返校校友,2013级的毕业生是盘锦校区的“嫡长子”,他们有担当、肯奉献、不怕苦。如今,各位“嫡长子”已经走入社会开展工作一年、加入研究生行列深造一年,“你们身上气定神闲、泰然自若,不复当年的青涩,亦有年轻人的朝气与蓬勃”,郭金明对他们的蜕变和成长表示由衷的欣慰。郭金明鼓励他们,传承大工的红色基因,在新的岗位上展现大工人的精神面貌。“你们是这里种下的第一批火种,大工也永远是你们的家。”郭金明随后介绍了校友们毕业后这一年校区和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常与师弟师妹互动交流,学校也将继续关心、关爱我们的校友,希望他们在返校日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介绍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他们当中有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探路者、有加入机关事业单位的人民公仆、有积极开展贸易和金融工作的职场先锋、有潜心科研不断深造的学术新秀,校友们表示,虽然刚刚毕业一年,但对母校的感情、对校区的真情,对领导老师们的思念、对学弟学妹们的留恋愈发浓烈,个人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助力,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弘扬大工精神,希望在未来有所成时也能够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会后,校友们来到校史馆,参观校史与校区办学成就展,新起点致远文化中心的学弟学妹们接待了学长学姐,他们积极互动交流,校友们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珍惜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学有所成、立志成才。校友们在签名簿上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校区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1C3EA9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