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区举行第二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18-05-10 15:53  

5月10日下午14:00,校区第二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G01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国栋书院执行院长杨晓英,校区基础教学部副部长兼伯川书院执行院长袁学海出席聘任仪式。游勇、顾俊华、吴震、李晓东、董峻嘉、朱姝、徐丹婷、刘洋、安晓彤共9位受聘校外导师代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友会代表、学生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仪式。学生工作部郑晰月主持。

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介绍校外导师及受聘单元基本情况。第二批聘任的16位校外导师是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份毕业的校友及社会成功人士,目前涵盖地域包括天津市、辽宁省两省市。

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对各位校外导师给予校区学生成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16个团支部表示祝贺,希望校区各团支部以此为契机加大与校外导师联系,不断学习,以校友为榜样,在青春的道路上健康成长。

郭金明还在讲话中向校外导师们介绍了盘锦校区办学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五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校区师生员工不懈努力,盘锦校区在诸多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这也离不开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郭金明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盘锦校区发展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有理想的国之栋梁。

聘任仪式上,校友代表徐丹婷、吴震、游勇分别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与在座学子分享。徐丹婷校友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角度,提醒大家要怀有梦想,要早做规划。吴震校友通过对自己人生经历的解读,告诉大家艰苦奋斗的重要意义。游勇校友分享了自己参与筹备营口河海发展研究院的故事,指出了“大工精神”对自己的激励作用。   

刘念东校友作为大工盘锦校友会的代表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校外导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有益之处希望大家在大工这个良好的土壤上努力发展,从前辈身上找到奋斗目标,传承大工基因,在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时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受聘仪式的校外导师走进书院与各团支部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第二届校外导师聘任工作自今年3月向社会各界发起倡议,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成功人士的热情关注与积极参与,去年3月首批聘任26位校外导师,此次第二届聘任标志着校外导师聘任模式逐步踏上正轨。受聘导师们日后可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面谈、学生寒暑假实习等多种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学生指引方向。对于未到场的其他校外导师,各对应的团支部会将聘书邮寄到校外导师手中。

 

附:9位校外导师情况介绍

游勇:男,我校船舶设计专业,1982年硕士毕业,现为营口河海发展研究院院长,受聘于令希书院B08—303团支部校外导师;

董峻嘉:男,我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017年本科毕业,现为辽东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科员,受聘于伯川书院B18—504团支部校外导师;

顾俊华:男,我校无机化工专业,1983年本科毕业,现为盘锦中润特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受聘于长春书院B15—502团支部校外导师;

吴震:男,我校应用化学专业,1998年本科毕业,现为盘锦和运集团总经理,受聘于国栋书院B05—308团支部校外导师;

李晓东:男,大连海洋大学水产养殖专业,2007年本科毕业,现为盘锦光合蟹业公司董事长,受聘于国栋书院B06—304团支部校外导师;

朱姝:女,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17年本科毕业,现为辽东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科员,受聘于伯川书院B14—302团支部校外导师;

徐丹婷:女,我校知识产权专业,2017年本科毕业,现为辽东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科员,受聘于伯川书院B18—507团支部校外导师;

刘洋:女,我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017年本科毕业,现为盘锦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科员,受聘于伯川书院B18—503团支部校外导师;

安晓彤:女,我校生物信息学专业,2017年本科毕业,现于东北师范大学硕士在读,受聘于令希书院B09—303团支部校外导师。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