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为患白血病校友募捐倡议书
2018-08-31 09:50  

各位校友:

2018年8月7日,我校2017届校友侯一骁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目前高昂的治疗费用是一个普通家庭无法承受的

侯一骁,23岁,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石油化工过程与装备)本科毕业生。目前已进行完肺部感染治疗,前期治疗花去20万元,已经耗尽了他家中积蓄并负债累累,后续要接受5次化疗以及骨髓移植手术,医疗费用高达100万元,目前个人及家庭实在无力承担,面临绝境。

侯一骁校友本应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毕业后工作、结婚、生子,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最美好的年华,而不是被掉发、针管甚至死亡终日围绕…现在侯一骁需要大家的帮助!

大工校友们,请伸出你的手,我们一起帮他渡过难关!

捐赠方式:

点击链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