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名单的公示
2018-09-29 16:33  

为加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精神文明和团体文化建设,提升协会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水平,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协会于近期进行了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以工作重点为基础,通过不同的考察点最终选拔出新一届组织骨干成员。

在本次换届工作开展的各个环节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风采。换届工作中校区学子积极进行自身考察和职位定位,结合自身优势,生活感悟和工作经历对岗位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此次换届选拔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同时为协会增添了鲜活力量。希望协会新一届的成员们在接下来的一学年中,以细致认真的态度,更积极地开展学生工作。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名单详见附件。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干部竞选细则,本名单将公示三天,若无异议,三天后正式生效。

对以上内容如有疑议,请咨询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0427-2631999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8929

附件【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