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10-22 18:30  

10月20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成员见面会在F05-205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区学生工作部职员、协会指导教师郑晰月出席会议,协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主席闫磊主持。

见面会开始,闫磊代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欢迎新成员加入,他鼓励成员要以积极热情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并对协会成员提出了“积极进取、认真学习”的要求,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望。

协会三名副主席、六名部长依次进行了工作报告。在对上一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介绍本年度部门的纳新情况,提出本年度的工作目标。

指导教师郑晰月发表简短的讲话。她鼓励学生应在大学生活中有所取舍,积极参与促进自身成长的工作和活动,并希望协会在今年制定完善的协会制度和活动准则。郑老师回忆自己当初的学生工作经历,向协会成员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提高大家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

最后,郑晰月为协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F584F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