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杨得俭校友在盘锦校区设立杨得俭校友国际交流项目
2018-10-26 17:00  

101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杨得俭校友国际交流项目捐赠仪式在G01-W104会议室成功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会见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9届校友杨得俭等随行人员并举行捐赠仪式,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陪同会见。

   

捐赠仪式上,郭金明和杨得俭签署捐赠协议书,杨得俭校友计划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杨得俭校友国际交流项目,每年捐赠10万元,连续捐赠10年。随后,郭金明向杨得俭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郭金明代表校区对杨得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杨得俭校友给予校区清寒学生资助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郭金明强调,校区学子一直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将不忘感恩,砥砺奋进,未来将这份爱心更好地承载下去。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介绍了杨得俭校友国际交流项目的设立情况。

杨得俭校友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师弟师妹提供帮助,帮助母校更好发展,同时希望大工学子能够传承大工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在学有所成之时回馈母校,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