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纳新的通知
2019-09-14 20:40  

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由在校学生自愿组成的学生组织。协会旨在促进、加强校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通过策划、组织各类校友活动,更好地服务校友和学生,提高校区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

为加强协会精神文明和团体文化的建设、提升协会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校友,协会本着广泛发掘人才和“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面向校区全体本科生,选拔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鉴别力,立场坚定;

3.遵纪守法,成绩优良,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创新精神和求实作风,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强;

6.为人正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二、选拔岗位及职责

部门

职责

职位

数量

办公室

负责协会日常事务,包括人员管理、任务通知、活动安排等工作;负责资料的收集与汇总、档案管理等;协助联络校友联络人队伍

副部长

2

干事

5

编辑部

负责校友采访,形成校友访谈材料,优秀校友事迹宣传;撰写编辑专题策划及协会新闻等文字编辑工作等

副部长

1-2

干事

6

校友服务部

负责校友生日、节日祝福发送,邀请校友参加校内外活动,接待校友;会议礼仪等

副部长

1

干事

6

对外联络部

负责联络校友,对接校友联络人,负责校友系统的管理以及捐赠证书等材料的发放邮寄等

干事

7

活动部

负责参与活动策划,承办系列校友活动,会场布置、现场服务等

副部长

1

干事

6

宣传部

负责活动横幅、海报以及协会内部其他图片的制作工作;负责公众号运营和网站维护与建设等

干事

6

三、选拔规则

1.候选人填写学生干部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附件一填写)

2.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3.进行面试等选拔工作;

4.可根据候选人报名意愿进行职务调剂;

5.选拔结果在网站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向闫磊老师反映。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的同学请于9月20日晚22: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五、其他说明

1.面试形式及地点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学生干部多岗位交流,全方面锻炼。



联系人:闫磊

办公电话:0427-2631999

办公地点:G01行政服务楼E207

电子邮箱:yanlei@

亲爱的同学们,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为你提供一片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天地,欢迎热心学生工作,具有奉献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9年9月14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