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10-21 20:55  

10月16日15:30,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见面会于A01-W601顺利举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协会指导教师闫磊参加会议,协会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参会,见面会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许文馨主持。

此次见面会旨在介绍协会各部门的日常基本工作,增进协会成员彼此了解,以在日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校友。


见面会开始,主席许文馨发言,鼓励协会成员们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向上,认真负责,提出了“认真工作,积极进取”的基本要求,表达了对新成员未来工作与学习生活的期望。

之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他们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成果,汇报了本学年的纳新情况,提出了本学年的工作需要与未来规划。



接着,指导老师闫磊回忆了他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大学生活,分享学习与工作经验,为新成员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老师介绍了协会的工作精神和宗旨,激励同学们新起点新开始,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活出自己的精彩。

见面会最后,闫磊为协会新任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