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访校友·深企行”实践团赴深圳市企业行圆满结束
2023-02-21 10:53  

为加强校企联系,深化校企联动,“访校友·深企行”实践团前往深圳,调研企业人才发展渠道和相关政策,探索区域协同创新驱动发展的前驱力和后劲力。

实践团于2月8日至2月11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企业行实践,先后走访了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日月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单位。

实践团认真学习了各大企业的发展历程、远景目标,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长远意义。同时,实践团就大学生关注的毕业生求职、升学与社会需求等问题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聆听了企业代表的宝贵建议。

参观深圳名企,寻访优秀校友。通过本次企业行,实践团对信息技术与移动通讯行业有了深入地了解,感受到了深圳企业的无穷活力与魅力,看到了深圳企业将企业远景与时代发展相结合的历史担当。在今后的日子里,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依托校友资源,架起校区学子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开展走访校友的企业行活动,助力校区学子发掘和多元利用校友资源,在实践中继续保持知行合一,躬行践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