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辽宁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合影>>辽宁校友会>>正文
东北高校60余名代表到我校研讨交流校友工作
2012-09-24 16:29  

91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东北地区高校校友暨教育基金工作研讨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幕,共有来自38所高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研讨。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德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崔国兰,黑龙江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钟庆杰,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付宏政出席开幕式。本次会议得到了各兄弟高校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除东北地区高校外,山东大学等山东省内部分高校、以及华北电力大学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克旭主持。

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对与会各高校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还介绍了我校校友和基金工作的发展情况。姜德学指出,校友是各高校开放办学机制中的重要力量,是学校广开渠道、增强活力的重要途径,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办学资源。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真诚的感情联系,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回报母校,这样双方都能得到好的发展。

大会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研究分会为本次会议发来的贺信。随后,山东大学校友办主任刘学祥、吉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席海涛、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樊志新、大连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春波,先后在会上分别就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基金会与筹资对象的互动、筹资工作的奖励机制、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做了主题发言。

 

下午,与会代表就校友和基金工作分两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研讨。

作为东北地区各高校校友间开展校友工作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研讨会在以往的工作中对各校开拓视野、启发思路、明确方向、促进校友工作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前三次会议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会议新增加了教育基金工作内容的研讨,将为推动高校基金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