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辽宁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合影>>辽宁校友会>>正文
校友工作处走访在辽33位校友
2013-04-10 16:30  

为贯彻校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校友总会枢纽作用,牵引、推动、指导地方校友会开展工作,331日—42日,校友总会秘书长杨克旭、副秘书长邬霞、李丽华、曹秀荣等一行7人走访了锦州、朝阳地区校友会及葫芦岛地区部分校友,先后会见了葫芦岛市常务副市长裴伟东、朝阳市副市长武永存、锦州市水利局局长刘国志等33位校友,受到三地校友的热烈欢迎。大连校友会副秘书长禚伟明一同走访。

走访中,校友总会就我校的发展状况,尤其是“领军大学”、“盘锦校区”建设等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锦州校友会秘书长邱晓东、朝阳校友会秘书长郑大伟、葫芦岛市科技局副局长蒋建勇介绍了锦州、朝阳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及葫芦岛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并就各自地方校友会的换届与建立提出了设想与建议。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起在母校学习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之情,积极谋划着地方校友会的下一步工作,并就打造省内地方校友会区域性合作平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克旭代表校友总会对校友们为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服务,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服务,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本次走访活动拉开了校友总会走访地方校友会工作的序幕,接下来,校友总会将陆续走访各地方校友会,进一步促进、活跃地方校友会工作,构建校友总会与地方校友会联动的良好局面。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