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江苏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合影>>江苏校友会>>正文
苏州校友会举行2014校友联谊会
2014-05-13 17:40  

    4月20日上午,苏州校友会于胥城大厦会议厅成功举行2014年校友联谊会。联谊会共有一百二十余位校友参加。中国科学院院士、老校长程耿东,校友总会邬霞,苏州校友会理事长吴为忠及江苏校友会、常州校友会、常州研究院及常熟研究院的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王文利主持。

 

    吴为忠理事长回顾苏州校友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2013年度苏州校友会主要工作有制定和完善校友会的财务和审批制度;加强和母校之间的联系、配合校友总会工作、配合母校招生宣传以及在校同学企业行活动;举行了迎接毕业新同学和老年校友欢度重阳节活动等。吴为忠理事长还详细汇报了校友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强调苏州校友会的经费使用一定透明、公开,并且服务于苏州全体校友。

    校友总会邬霞副处长代表校友总会感谢苏州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和各位校友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向校友们通报了去年校友总会启动的“校友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和“年度捐赠工作”工作,并详细介绍了今年校友总会的几项重点工作。

    程耿东院士向各位校友转达母校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程耿东院士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一年来母校的变化和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盘锦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苏州校友会今后在为母校服务、校友服务,在团结组织广大校友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等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苏州校友联谊会在欢乐的文艺汇演中结束。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