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江苏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合影>>江苏校友会>>正文
我校苏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3-04-24 17:41  

420日上午,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于苏州市白金汉爵酒店举行,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杨克旭、新当选的苏州校友会理事长、泰凌集团副总裁、苏州第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为忠共同为苏州校友会成立揭牌,校友工作处相关同志以及在苏大工校友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苏州大学副教授王文利校友主持。

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我校最新宣传片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苏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苏州校友会章程、第一届苏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拟定名单。经过全体表决,选举吴为忠为第一届苏州校友会理事长,王文利、林旭、吴文胜、陈学筠为副理事长,孙德凤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吴为忠代表苏州校友会讲话。他回忆了在母校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对苏州校友会的明天充满了希望。他说,正是由于母校的悉心培养,校友们才能在各个领域得到发展,成为行业精英。近年来,在苏州拼搏奋斗的年轻校友越来越多,苏州校友会会努力建成在苏校友的温馨港湾与美好家园,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

杨克旭在致辞中说,苏州近年经济发展迅猛,苏州校友会的成立不仅会为在苏校友之间提供交流平台,也会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搭建互助平台。同时,苏州校友会的成立也为在苏校友与母校间的互动联络架起了桥梁,充实了我校的地方校友会组织网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友工作的水平奠定了基础。校友总会愿与苏州校友会一道,为在苏校友做好服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常州校友会理事长徐明、江苏校友会秘书长马桂珍、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蔡荣、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涌、苏州大学校友总会代表吴晓琴到会祝贺,常州研究院、常熟研究院代表一同出席了成立大会。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