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湖北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合影>>湖北校友会>>正文
我校湖北校友会在武汉成立
2013-05-23 17:47  

518日,我校湖北校友会在武汉成立。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以及在鄂的13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湖北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在鄂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技术创新、人才交流合作等,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大会选举产生武汉石化副总经理邹余敏为理事长,武汉港务集团副总经理徐继传、湖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傅景伟、中国石化润滑油荆门分公司总经理胡志安、长江航道局监察处处长胡红兵、十堰市大河公司总经理邓华等11人为副理事长,徐继传为秘书长(兼),荆瑞成、武明、刘飞为副秘书长。

上午11点,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雄壮的校歌中正式开始,秘书长徐继传向大会汇报了湖北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湖北校友会章程,姜德学常务副书记向湖北校友会赠送了会旗。新当选的理事长邹余敏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思念和真诚的热爱,以及下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的决心和设想。

姜德学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在大会上致辞。他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几年母校的变化和发展,特别是在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热情欢迎湖北的校友返校参观,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并衷心祝福校友们事业成功、家庭和顺!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秘书长卢炜代表兄弟学校参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我校新加坡、北京、山西、湖南、沈阳等兄弟校友会发来了贺信、贺电。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