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校友会
贵州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合影>>贵州校友会>>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
2014-07-08 14:34  

    日前,大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在贵阳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等出席成立大会,云南校友会理事长田敏、名誉副理事长栗国忱,四川校友会秘书长阳卫东与贵州当地40余名校友共同参会。

    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贵州校友会发起和筹备情况,宣读了《大连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章程》,选举贵州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刘其斌为理事长,贵州省电子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张正祥、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周少奇、贵州立诚贸易公司总经理米立为副理事长,贵州中孚律师事务所主任冷中为秘书长,何禹和邓国能为副秘书长。李成恩副书记向贵州校友会赠送了会旗。

    李成恩代表学校向贵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理事长、秘书长及各位理事表示感谢。他说,贵州与大连虽远隔千里,但是母校始终牵挂着校友,校友也一直心系母校,今天贵州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李成恩着重介绍了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贵州校友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贵州校友会的发展壮大、贵州地区的经济腾飞、母校的事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杨克旭在会上感谢理事会成员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并从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联络和校友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情况。

    新当选的理事长刘其斌表示要以校友需求为本,全力建设好贵州校友会;加强校友会网站建设,打造校友会联系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组织不同类别活动,加强校友合作,促进贵州经济和母校事业发展。

    云南校友会理事长田敏和四川校友会秘书长阳卫东介绍了两地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特色活动,倡议打造西南地区校友平台。校友们在交流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感恩之情及对贵州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

(来源: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会(2014) 版权所有 邮编:124221 电话:0427-2631999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